“被外星人绑架”的希尔夫妇到底看到了什么?

网上科普有关““被外星人绑架”的希尔夫妇到底看到了什么?”话题很是火热,小编也是针对“被外星人绑架”的希尔夫妇到底看到了什么?寻找了一些与之相关的一些信息进行分析,如果能碰巧解...

网上科普有关““被外星人绑架”的希尔夫妇到底看到了什么?”话题很是火热,小编也是针对“被外星人绑架”的希尔夫妇到底看到了什么?寻找了一些与之相关的一些信息进行分析,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外星人都是一些比较神秘的群体,美国的希尔夫妇遭受了外星人恐惧的绑架。这是有争议的。如今,外星人现身事件以及外星人目击事件是数不胜数,但是人类在外星人研究方面没有取得任何实质性进展,并且处于猜测阶段。

在中国,还存在未解决的绑架不明飞行物事件。当时交通不发达的情况,走如此远的距离是非常不现实的;对于三个神秘失踪案没有明确的解释,但是这三个神秘失踪案最后都重新出现。人身安全未受到威胁。根据王艳秋的说法,他的三起神秘失踪案是由于外星人挟持造成的。美国的不明飞行物,绑架案子的希尔夫妇是有争议的,但实际上有人开始怀疑希尔夫妇是否确实存在。

在1961年,他们从加拿大返回家乡时是晚上的10:15,在天空中闪烁了一道光。但是他们没有看到任何东西,而是继续开车,但发现他们身后总有一个亮点。他们看到在不明飞行物的窗户中有外星人在看他们,然后听到一声响,他们就被带走了。第二天醒来时,他们只看到了不明飞行物,但记得忘记了其他事情。希尔夫妇经常做噩梦,他们会记录下来并转交给有关的调查人员以寻找答案,然后去看心理医生,甚至在催眠的情况下也去做。

记得当时的细节,他描绘了外星人的照片和不明飞行物飞船的外观。画了一张星图,外星人的家,外星人的眼睛,四肢,脸大,但眼睛和嘴巴相对较小。当时,从科学的角度来看,尚没有发现希尔夫妇绘制的行星。

为何我们至今都没有发现过外星人存在的痕迹?

人类在寻找外星生命时,最怕的事情是,寻找到了外星生命,被外星生命当入侵者囚禁。封存在一个透明的形如肥皂泡沫的圆圏中,出不来,进不去,逃不了,跑不掉。人们费尽千难万难,换来了失望与绝望。

人类在寻找外星生命时,可能接到外星人的警告“离开”时就是最恐怖的,或是见到外星人的不明飞行物若隐若现的灯光亦是最恐怖的。

人类在寻找外星生命时,可能发现的最恐怖的事情是什么?

费米悖论是一个有关外星人、星际旅行的科学悖论,阐述的是对地外文明存在性的过高估计和缺少相关证据之间的矛盾。据报道,近日NASA(美国国家宇航局)的科学家团队联合美国加州理工学院一起进行了一项新的研究,研究的内容就是为何人类至今都找不到外星人?这个问题的答案近日被公开。人为找不到外星文明或许是因为他们早已死亡。

如果人类文明程度达到了星级文明后,在寻找外星生命时,可能发生最恐怖的事情是共同的核心价值观不一样,外星文明也许会使用亚光时速飞船,搭载可自我复制智能机器人来其他星球。外星生命由于母星基础语言文字与人类差别很大,造成语言翻译不过来,发生核战争而摧毁我们地球人类的母星,让人类再没有地方落脚了。

在研究人类文明起源的大迁徙以及它所创造的文明时,我们不仅看到人类在肤色、 体形、头发等方面的身体差异,也看到了某些贯穿所有文化的核心特征,即使它们在数千年前就已经失去了联系。

今天,我能从**中找到这样的证据。不同种族和文化的人可能在7.5万年前与我们分离,但他们仍然在**中的同一时刻欢笑,哭泣和激动。外国**的译者们注意到了**中笑话和幽默的共性,尽管这些语言本身在很久以前就已经分别演化了。

这样的证据也适用于我们的审美观。当我们参观艺术博物馆里的 古代文明展时,总会看到一些共同的主题。不管文化如何,我们都能找到描绘风景的艺术作品,描绘富人和权贵的肖像,以及神话和神灵的形象。虽然美丽的感觉很难被科学量化,但大家对美丽的认知往往是共通的,即使是在完全不同的文化中。例如,无论我们研究哪种文化、都能看到类似的花朵和花朵图案。

另一个跨越空间和时间的主题是我们共同的 社会 价值观。它的一 个核心焦点是为了他人的福利,这意味着善良、慷慨、友谊和体贴。各种各样的黄金法则存在于许多文明中。世界上许多宗教都在最基本的层面上强调了同样的理念,比如慈善,以及同情穷人和不幸的人。

另一个所有文化的核心特征不是内在的,而是针对外在事物的。

这包括好奇心、创新、创造力,以及 探索 和发现的欲望。世界上所有的文化都有关于伟大探险家和探路者的神话和传说。

因此,穴居人的原则认识到我们的核心人格在20万年里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所以即使我们分散在银河系的恒星之间,也很可能会保留我们的价值观和人格特征。

此外,心理学家还指出,对于哪些东西更富吸引力,我们的大脑可能有一幅图像。如果随机地对数百个不同的人拍照,然后用电脑将这些叠加在一起,我们会看到一个合成的平均图像。令人惊讶的是这张被许多人认为是有吸引力的。如果这是真的,这意味着在我们的大脑中有一个代表平均水平的图像,它决定着哪些东西对我们更有吸引力,我们认为漂亮的人脸实际上是一种常态,而不是例外。

但是,当我们最终达到1型文明的状态,并且能以超光速旅行时,会发生什么呢?我们会把我们这个世界的价值观和美学观念传播到整个银河系吗?

如果是这样,那么证明人类已经向Ⅱ型文明转变了。最终, Ⅱ型文明可能不仅会耗尽它的母恒星的能量,还会耗尽其附近所有恒星的能量,并逐渐开始成为Ⅲ型文明,即星系文明。Ⅲ型文明不仅能从数十亿颗恒星中获取能量,还能利用黑洞的能量,比如位于银河系中心超大质量的黑洞,它的重量相当于200年万个太阳。

当一艘星际飞船朝着我们星系核的方向运动时,我们会发现大量密集的恒星和尘埃云,这将成为Ⅲ型文明的理想能量来源。为了在星系中进行交流,这样一个先进的文明可能会使用引力波。

未来人工智能也许是人类的终结者,众所周知,在银河系之中恒星的数量大约在1000亿颗至4000亿颗之间,按照公式计算,在银河系形成的80亿年左右的时间里,外星文明就已经出现。如果按照地球生命的演化来看,大约在银河系形成后的40亿年左右,原始生命就已经出现了。

爱因斯坦在1916 年首次预言了引力波,但直到2016年它才被物理学家发现。与激光束不同的是,当引力波传播时,激光束可能被吸收、散射和扩散,而引力波能够在恒星和星际传播,这个优势使其在长距离通信方面可能更可靠。

目前还不清楚,超光速旅行是否可行,因此我们目前需要考虑如 果它是不可能的会怎样。

如果只有亚光速飞船是可能的,那么Ⅲ型文明可能会决定发送可自我复制的探测器,以亚光速飞行到恒星,以此来 探索 银河系后院里的数十亿个世界。他们的想法是把这些机器人放在一个遥远的卫星上。

卫星是一个理想的选择,因为它们的环境更稳定,不受侵蚀,而且由于它们的引力较弱,飞船很容易在其表面着陆和离开。利用太阳能收集器来提供能量,卫星探测器可以扫描行星系统,并不断传回有用的信息。

一旦亚光速飞船着陆,探测器就会用月球材料创建一个工厂,以 制造出上千份自己的复制品。每一个复制品都会继续克隆,并飞向其他遥远的卫星进行移民。所以,只需要一个机器人,我们就能获得1000 个机器人。如果每一个机器人都能制造1000个机器人,那么我们就有了100万个机器人,而后是10亿个, 1万亿个。在短短几代人的时间里,我们就可以拥有一个膨胀的球体,里面包含了千万亿个这类设备。科学家称之为冯·诺伊曼机器。

事实上,这是**《2001太空漫游》中的情节。即使在今天,这可能也是有关地球与外星智慧最现实的相遇描述。在这部**里,外星人把一个冯·诺伊曼机器——黑石放在月球上,它向木星上的一个中转站发送信号,以监测甚至影响人类的进化。

因此,我们首先遇到的可能不是一个小眼睛的怪物,而是一个小 小的可自我复制的探测器。它可能是由纳米技术小型化的机器,而它可能小到你都不会注意到。可以想象,在你的院子或月亮上,有证据表明外星人曾经造访过,但很难发现这些证据。

目前观点认为,银河系的年龄大约在130亿年左右,这意味着如果银河系中存在的外星文明,那么银河系中的初代文明要比地球文明早出现50亿年左右。而50亿年足以让原始细胞核进化成高级文明,这意味着如果这个领先我们50亿年前的外星文明真的存在,

那么这个文明或许早已是顶级文明了。但为何我们找不到他们呢?目前普遍被认同的观点是所有的外星文明在灭绝之前,都没有达到飞出母星系的能力。

其实我们地球人类寻找外星文明是因为我们太孤独了,细思极恐我们害怕自己是宇宙中唯一的生命,我们向宇宙发出呼喊,却得不到任何回声,这看起来非常可怕,甚至担心宇宙是虚拟的。

有人说地球可能真的是孤独的,因为研究出生命的条件太苛刻了,不过除了完美地球的假说外,还有另一个大过滤理论,这个理论认为:拥有普通智力的动物只需要几百万年的时间,就可以演化成智慧生物,所以就可以演化成智慧生物(文明),所以星球上的文明或许是一个不断轮回重复的过程。每一代文明发展到一定阶段都会因为一些原因,灭绝之后再重新演化,孕育出新的文明。早在上世纪60年代就有观点认为, 科技 的发展是一把双刃剑,科学进步看起来是让人类文明进步更高的层次,不过事实上也让生命进入到新一轮的毁灭中。

地球人类和外星生命接触不会那么轻而易举。英国的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曾说过,千万不要和外星人接触,在《三体》中的黑暗森林理论就是如此,或许很多人都在好奇,既然外星人都这么发达了,还要地球上的资源吗?地球上应该也不会有什么他们所需要的稀缺资源吧。他们真的绝有必要攻打地球吗?或许外星人对地球上的一些矿产资源并不感兴趣。但是地球上有一些资源别的地方未必拥有,那就是地球上的生物,其他星球的环境和地球上很有可能是不一样的,所以可能没有什么条件生成地球上的生物。对于这些外星而言,地球上的生物是独一无二的,生物钟的基因更值得研究。还有一些可能是好战的外星种族,他们就是为了占领其他生物的领地,根本不需要任何的理由,要的只是征服的的占有欲。对于地球上有什么资源他们并不关心,但如果我们现在不接触外外星人,以后是不是也不能接触外星人呢?其实这件事不一定。我们现在不能接触外星人的原因,是因为外心文明比人类文明要更加的发达。我们人类现在只能上到月球,月球上没有生物,所以我没有能力主动去寻找接触外星人。但是,或者是几百年、几千年后可以去拜访别的星球,那我们的实力也可能别的星球一样。

人类在寻找外星生命时,道是没感觉到有什么恐怖,主要是没发现什么事情,连外星生物都没发现一点点,更别说发现外星人及外星生命了。

要说感到恐怖及不安的应该是地球包括地球人类,因为人类在研究 探索 宇宙的同时, 探索 的越深越觉得好孤独,就像宇航员在月球上看地球一样,觉得地球好孤单心里也恐怖,地球美丽是美丽,万一哪一天掉下去了或被黑洞吸走了,那上面几十亿人还有家还有亲人怎么办,想想都可怕,难道浩瀚无边的宇宙就只有一个地球上有人吗,这决不是宇宙特意安排的吧。

人类可探测宇宙的直径约930亿光年,这是多么大的世界,也许还不止呢,在930亿光年的范围内也没发现有外星人的踪迹嘛,发现的也就是一些星系,星团,星云及特别大的球等,所以地球和人类就是孤单单的一个。

孤独本不是好事,孤独的地球,孤独的人基本都是一样的,有时孤独时间长了,就会感受到压力甚至害怕,因为一个人孤单单的能干什么,如果宇宙空间里就只有一个地球上有人的话,是不是到最后感觉到太孤单了,因为仅靠人类是实现不了宇宙文明的,目前人类连太阳系还没搞明白呢,能不能冲出太阳系还真的要努力,否则赶不上潮流就会被淘汰,被淘汰的知味是不好受的。

人类寻找外星生命时,最恐怖的是发现即被毁灭;或者发现地球上很多人类都是外星人;终极恐怖是没有外星人。

外星文明到底存在不存在,谁也说不清,目前为止还没有确凿的证据(当然,UFO的忠实拥泵可能不同意)。那么人类寻找外星文明最恐怖的真相是什么呢?不妨砸个脑洞设想一下。

发现外星人,人类即被毁灭

发现可能是相互的,人类在寻找外星文明的时候,外星文明也可能寻找星际移民的目的地。

地球的环境对于碳基有机物构成的生命体生存极其适合。宇宙物质的元素成分相似,外星人与地球生物大概率身体成分相似。所以地球对于外星文明是极具吸引力的。

人类文明以目前的 科技 水平,可能发现外星人的同时,就被外星人毁灭,地球被外星人占领。到时候,人类可能仅仅剩下少数几“只”,被关在外星人的动物园里。

无论是从霍金的不要寻找外星人,还是刘慈欣《三体》中的宇宙黑暗森林法则,都可能存在发现外星人就是人类毁灭之时。

周围全是外星人

如果有一天,我们发现外星人早已到达地球,并混在人类之中,甚至与人类没有生殖隔离,还有混血的后代。这场面惊悚不惊悚?!

也许特朗普就是外星人呢?身居高位,用一系列幼稚行为,先搞垮地球上最强大的国家,方便外星人入侵。

也许外星人就分布在我们周围,十个人里三四个都是外星人。他们用外星人特有的脑电波,窃窃私语,然后又若无其事的与地球人聊天。

终极恐怖--我们是宇宙中孤独的存在

整个浩瀚的宇宙,也许只有我们一个星球产生了智慧生命,甚至只有地球产生了生命。并不是没有这种可能。

茫茫宇宙,随着空间膨胀,慢慢变得死寂,只有人类一个文明,苦苦求索,不知道自己存在的意义,也不知道宇宙存在的意义。而又注定孤独的在宇宙中沉寂。

想想就起鸡皮疙瘩,太恐怖了!

以上就是我想到的人类寻找外星文明的三种恐怖场景。未知虽然恐怖,但人人都说真像是最恐怖的,真像如何,谁也不知道。

人类在寻找外星生命时,可能发现的最恐怖的事情是什么?

迄今为止,科学家已经在地球上发现了很多“不可思议的生命”,比如说在“卡门线”以外的稀薄大气中、国际空间站的外壳上、在100%的氢气中、极度寒冷的冰层下、几百摄氏度高温的海底火山口等等严酷的外界环境中,都有生命存在的痕迹。

这些发现强烈地暗示了,生命应该在宇宙中普遍地存在,因此我们不难想象,在宇宙之中,肯定也会有很多像我们一样的智慧文明。那么为什么我们找不到这些外星文明呢?

其实这有一个简单的解释,那就是宇宙实在是太大了,以至于文明与文明之间隔着难以跨越的距离。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不妨来看看地球文明,以人类现有的以及可以预期的 科技 水平来看,即使要飞出“小小的”太阳系都是不可能的事情,更不用说飞到邻近的恒星系了。

(旅行者1号是飞得最远的人造物,它还需要数万年的时间才能飞出太阳系)

可能有人会说了,就算宇宙中文明之间不能进行实体接触,但“隔空喊话”总是可以的吧?那为什么我们没有接收到任何来自外星文明的信号呢?其实这应该是因为以下两个原因。

第一是因为时间不够,人类点亮“无线电通信”这个技能点的时间还很短,外星文明的信号还没有到达地球;第二是因为技术不够,外星文明使用的可能是更加高级的通信方式,比如说中微子、引力波等,或许在我们周围充斥来自外星文明的信息,但我们却“视而不见”。

由此我们可以推测出,在未来的某个时间点,当人类的 科技 水平达到了一定程度,就会接收到大量的来自外星文明的信息,那届时的人类可能发现的最恐怖的事情是什么呢?笔者认为,最恐怖的事情应该是,在我们接收到的来自外星文明的信号中,夹杂着各种各样的求助信息。

爱因斯坦告诉我们,在宇宙中的任何信息的传递都不能超过真空中光速,也就是说,外星文明的信号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到达地球,比如说如果某个外星文明距离我们100光年,那么他们向地球发送的信息至少需要100年的时间才能到达,因此当我们接收到这些求助信息的时候,那些发送信息的外星文明可能在多年以前就已经从宇宙中消失了。

(红巨星吞噬其附近的行星)

这就意味着,这些来自外星文明的求助信息印证了前面提到的假设,即宇宙中所有的文明都无法突破宇宙所设置的距离鸿沟,只能远远地通过“隔空喊话”来试图与其它的文明沟通。

想象一下,宇宙就像是无边无际的大海,而宇宙中的众多文明却只能各自栖身于这片大海中某座小小的孤岛之上,即使他们拼尽全力,也永远都无法离开自己所在的孤岛附近的范围,而当自己栖身的孤岛沉没之时,文明也就随之消亡。很显然,我们人类也面临着同样的事情,因为地球也是众多孤岛之一……

请问还有比这更恐怖的事情吗?相对而言,我们宁愿相信地球是外星文明的“动物园”,因为 我们至少还有希望

我们先找到地外生命,如果处置得当并不可怕,因为这个时候,我们有可能掌握一定的先机,在条件允许的前提,我们可以避而远之或者可以做出相应战略规划和部署,可怕的是如果被地外生命先找到我们,证明他们比我们地球人各方面都要先进和发达,无论好坏,我们能不能自主的有所选择都是未知。

人类在寻找外星生命时,不见得会发生恐怖的事情,也许是很美好的事情呢,也许外星文明要比人类善良的多呢?人类之所以对外星生命产生恐惧,是由于人类对未知事物多会产生恐惧心理造成的。事实上,人类在寻找外星生命时,如果真的能发现外星文明或被外星文明发现,多半会是美好的。

1、如果地球人类有朝一日能发现外星文明, 说明地球人类的 科技 水平足够高了,有能力抵御可能的外星文明的威胁,而如果是被外星文明发现,说明外星文明的 科技 实力比地球人类强,外星文明可能是跨越几十亿光年的距离来与地球人类会面的,这么大老远来,不太可能是为了毁灭人类而来的。如果能掌握跨越几十亿光年距离的文明对宇宙空间的能量和资源肯定是完全掌握了,对地球这点资源根本就看不上眼的,更不会来抢地球人类的这点小资源。很可能是外星文明为人类带来超前的未来 科技 ,让人类一下子跨越几千万年的发展才是大概率事件。

2、关于人类寻找外星生命的最新情况 ,就在前天,美国国防部公布了一些UFO调查报告,指出144份不明航空现象(UAP)的报告中没有确切的迹象表明这些飞行物存在于任何非地球生物。也就是说到目前为止,地球人类对有无外星生命还是一无所知的。

3、如果仅凭人类的想象,宇宙中大概率存在无数的智慧文明, 因为宇宙实在是太大了,在近于无限的空间和时间内,如果只有人类是智慧文明,这也太浪费空间了,与宇宙相比,地球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人类最恐怖的事情是对宇宙的未知,是在太阳系中孤独的存在,是对地球寿命的担忧 ,人类只有飞出太阳系,飞出银河系,走向星际文明,才有整体永生的机会。

人类寻找外星生命时,可能遇到最恐怖的事情是什么?

费米曾在一次小聚会上提出,宇宙空间如此之大,时间上来说如此古老,从统计学角度来说地外生命是必然存在的,但是他们在哪里?这就是著名的“费米悖论”。

按照正常情况来讲,如果在宇宙中某个角落内存在一颗行星,它可能只要比地球早1千万年出现,如果有生命的话,相比出现的智慧文明要超过人类,那么为什么他们没有来到地球哪?在换种思维,给人类文明1000万年的发展时间,我们一定已经实现了星际航行,去到更遥远的系外行星寻找新生命新家园。

对于“费米悖论”的解释有很多种,最偏激的就是宇宙中不存在其它生物文明,或者说人类文明是宇宙中最高等的文明,但是这种可能性微乎其微。大刘在《三体》中提出过黑暗森林法则,可以很好的解释“费米悖论”,如下:

因为我们无法判断一个文明的善与恶,为了让自己文明不受到攻击,那么自己能做的就是第一时间发动攻击。这一点才是令人恐惧的,这也是霍金生前一直反对人类主动去寻找地外生命的原因。这也可能成为寻找地外生命中,遇到的最恐怖的事情。那就是当寻找到地外文明,我们没有建交,或者和谐的交流,而是迎来了猎枪。

霍金在这一点上态度非常鲜明,虽然寻找地外生命可能会给我们的发展带来机遇,但是机遇的同时也伴随着危机,发展缓慢和遭受灭绝的潜在威胁应该选择哪一个,我们应该很清楚。但事实上并非如此,寻找地外生命的计划一直都在进行中,目前主要是通过接收宇宙深处传来的射电信号。我国的天眼目前就有这样的任务,寻找地外智慧文明。

这只是其一,在我们寻找地外文明可能遇到最恐怖的事情,还有我们努力了几十年、几千年甚至更久,已经探测了太阳系附近大量的行星,甚至银河系内的很多行星,最终一无所获,甚至没有发现地外生命的存在。个人认为这也是挺令人恐惧的,这意味着地球生命或者人类文明真的是一个奇迹,也许是银河系内或者宇宙中的唯一,这样的话,我们太孤独了。

但实际上从一个特别的角度来看,地外生命甚至地外文明必然是存在的,证据就摆在那里,我们就是证据、地球上870多万个物种都是证据,某种意义上来说地球上的生命相对于其它天体来说不就是外星生命吗?既然我们可以存在并且发展了38亿年,没有理由不存在其它生命或者文明。

人类在寻找外星生命时,可能发现的最恐怖的事情是什么?看到这个问题,我的脑海中立刻浮现出的事情就是,当我们发现“ 宇宙中除了地球之外,没有第二个星球存在生命 !”我觉得这才是最恐怖的事情。

目前,地球是我们人类在宇宙中的唯一家园。但是地球是我们人类永久的家园吗?这可不好说。目前地球的环境还是很适合生命和人类生存的。但是科学家发现,太阳的亮度在不断增加,大约每10亿年亮度就会增加10%。照这样下去,大约在十几亿年后,地球就会变得过于炎热而不适合人类居住了。50亿年后,太阳将变成一颗红巨星,地球很可能会被太阳吞噬掉。那时候的人类该何去何从?

也许有人会说,考虑那么长远干什么?人类是否能存在这么长的时间还很难说呢?可是人类作为地球上高等智慧生命是不甘心自己被困到地球上坐以待毙的。因此,我们最好在这种情况到来之前,找到一个另一个适合人类生存的新家园。

如果人类在宇宙中的其他星球上发现了生命,这就意味着这颗星球具备了支持生命生存的基本条件。经过人类的改造,这颗星球也有可能适合人类居住。但是经过人类的努力搜寻后发现,宇宙中除了地球再也没有第二个星球存在生命了。这无疑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我们可以想象一下,在460亿光年的可观测宇宙范围内,只有尘埃般的地球上存在着生命。这是一种多么恐怖的孤独感啊。这种孤独意味着地球是我们在宇宙唯一永久的家园,在宇宙中没有其他的星球可以收留我们。我们人类最终要困死在地球上,最终伴随着太阳的消亡而在宇宙中消失。地球生命消失后,浩瀚的宇宙中再也没有产生过生命。

没有生命和人类欣赏的宇宙,它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呢? 如果我们 探索 外星生命的最终结果就是地球是宇宙中唯一存在生命的星球,这种事情是不是最恐怖的呢? 我觉得就是。大家也是这么认为的吗?你觉得外星生命在宇宙中存在的机会会很大吗?

为什么我们没有找到外星人,但是在1938年超人来到了地球?外星人在1951年和1980年在北极进行恐怖统治,而且他们一直在联系家园。从1982年开始,外星人已经侵略地球上的的流行文化几十年了,但是在真实世界中没有什么事情发生,我们在街上看不到行走的外星人,甚至看不到他们拜访国际空间站,他们甚至没有基本的礼仪去回应我们向他们发送的信息。所以问题是为什么我们从未发现任何外星人,这是物理学家恩利克?费米在1950年好奇的事情。

关于地外生命,他提出了著名的问题,人们都把费米悖论的种子播种在哪里了?作为另一位举世闻名的物理学家,在那个时候,他在悖论中提出,因为在我们的银河系中有数十亿颗恒星和行星,事实应该是银河系内有海量的可以孕育智慧生命的行星,考虑到很多行星的年龄远远大于我们的地球。如果有人让恒星际旅行成为可能,我们是不是应该就此去银河系的角落?

然而,没有证据表明这些已经发生,所以为什么在想到仅仅银河系中就有1000到4000亿颗恒星,而且银河系只是我们可见的两万亿个星系中的一个这件事的时候,费米的猜想看起来更加合理正确?因此只要银河系中仅仅0.1%的行星是生命的潜在摇篮,就会有数百万颗行星,上面或者历史上存在过某些类型的生命,或者未来会孕育生命,而且我们并不是没有为联系外星生命付出努力。

1962年起,地球人从未停止过向太空发射雷达信号的步伐,希望外星人最终能够接收这些信号并且回给地球。一个世纪以来,科学家提出了多种多样的想法,希望将来能够试图捕捉到潜在经过的外星人的注意。而且尽管我们在最近几十年内仅仅发射了微弱的信号,自从20世纪初,我们寻找来自外星生命的雷达信号的行动承前启后,但是仍然没有得到回应。这个问题的一种可能的解释,是我们在空间站和地球之间来回飞行的时候,我们实际上比其他的文明都要先进。其他的智慧生命也许只是在学会制造飞机,或者刚刚了解其他行星的存在。我们的雷达信号可能已经在到达他们的途中。

但是他们无法访问或理解它们,更不用说对其进行回复了。并且真的是这样,我们绝不能期望他们会跳到他们的星际飞翔器上并跑来拜访我们。类似地,另一种流行的理论论点认为其他生命形式花费了太长时间而无法做到这一点,一种叫做“瓶中人”的理论基本上认为生活在其他可居住行星上的生命发展得太慢。虽然可能存在过具有,或仍然存在具有微生物生命的行星,但它们从来没有演变成更高更复杂的形式。

当这些生命准备好进化的时候,它们居住的星球已经变得太过不稳定,以至于无法支持生命的存续。所以按照这种理论,(生命进化)是一种例外而非常理。话说回来,也许我们才是落后的一方。也许银河系遥远地方的一些物理学家正在奇怪为什么没有人回应他们持续发出的中子通信信号——如果我们的科技足以收到这种信号我们是很乐意回答他们的。或者想想这种情况:外星人根本不想和我们交流。

也许这些超然的存在和我们的差距如此之大,他们认为和我们这些愚蠢的小小碳基生物交流甚至产生交集都是浪费时间。也并不是说他们觉得不愿屈尊和我们交流。也许他们已经好好从远处观察过地球,而且他们也看到了人类是怎么对待地球,怎么对待其他物种和怎么对待彼此的。所以他们觉得为了彼此都好还是躲开地球。下一个,一些人相信一种叫做“大淘汰”的理论,该理论由罗宾?汉森在1998年提出。

汉森的理论可以归纳如下:他认为费米悖论提出地球以外应该有很多智慧生命的想法非常有道理——其中一些智慧生命应该比我们更加先进。但汉森认为智慧生命的文明在到达可以进行星际移民的高度之前,都会经历“大淘汰”事件——一种很可能是因自身原因产生的灾难性的事件。当然,如果这是真的那么我们是已经经过了“大淘汰”事件了吗?因为我们已经开始迈出了走向宇宙的第一步。

或者我们正在离“大淘汰”事件越来越近?如果他们不是命运决定的话。是不是有人说:气候变化?当然还要考虑到一种非常有说服力的可能性:太空实在是太大太危险了。当然费米悖论的论据其他志同道合的科学家认为其他生命形式应该存在于那里,但即使是最接近的生命形式也离我们很长一段距离。就算最接近的智慧生命体离我们只有几百光年,那么对于任何人来说仍然遥不可及。即使建立了可以承受数百光年严酷旅行的运输方式,即使实际上能够以光速行进,它仍然需要几代人的时间才能到达想要的位置。

的确,以其他的方式进行交流总比走这么长的路要更容易些,但这花费的时间仍然长到不可思议,而且到任何潜在的外星人交流损害我们的时候,谁会知道发送给它的文明是否仍然存在呢。因为在寻找太空中的生命体的时候,我们不太可能自然会把目光转向最像我们自己的恒星。但是实际上,有很多更小的恒星叫做低质量恒星,不仅它们数量更多,而且它们的寿命比我们的太阳长约1000倍,这似乎可以增加我们在其中找到生命的机会。我们不知道低质量恒星是否真的可以支撑生命,无论如何,专家们认为,如果生命将围绕其中一颗恒星演化,那么它将在遥远的未来发生。因此,还有一种可能是某些外来物种选择躲避的避难所,因为这里的天气不符合他们的喜好。

一些欧洲研究人员认为,这是一种真实的可能性,表明某些生命形式可能已经认为宇宙太热而无法充分利用自己的资源,因此他们睡了几百万年,直到一切降温为止。技术术语是估计值,并且策略似乎是可疑的,直到你发现这些生命形式可能早已摆脱了传统的生物形式,取而代之的是将它们数字化,作为超未来主义的跨星际生活方式的一部分,为超高效的未来生存做好了准备。因为人类远远没有达到与之竞争甚至与之对话所需要的水平,所以最终可以认为某些生命形式可能已经进化为了数字化版本的自己。

同时提出了另一种可能性,那就是我们实际上可能已经遇到了外星人,但还没有具备识别他们的能力。如果我们遇到的东西是由难以理解的蒸气或狗狗所组成的,或者是某种我们甚至无法通过视觉体验到的形式。我们会对此一无所知吗? 可能不会没有,在此基础上也许所有经典科幻小说和**都是正确的。也许外星人已经找到了一种生活在我们中间但未被发现的生活方式,并且已经像我们一样在这里生活了多年,所以问题不是我们为什么还没有找到他们,而是为什么我们还没有识别出他们呢?以及为什么他们会出现在这里。

关于““被外星人绑架”的希尔夫妇到底看到了什么?”这个话题的介绍,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完了,如果对你有所帮助请保持对本站的关注!

本文来自作者[admin]投稿,不代表法航号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faithandyoung.com/cshi/202502-8948.html

(169)

文章推荐

  • 高中生课外读物推荐

    网上科普有关“高中生课外读物推荐”话题很是火热,小编也是针对高中生课外读物推荐寻找了一些与之相关的一些信息进行分析,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希望能够帮助到您。1.《论语》2.《三国演义》(罗贯中)3.《红楼梦》(曹雪芹)4.《呐喊》(鲁迅)5.《女神》(郭沫若)6.《子夜》(茅盾)7.《家》

    2025年01月02日
    187
  • 大学生该如何自学英语

    网上科普有关“大学生该如何自学英语”话题很是火热,小编也是针对大学生该如何自学英语寻找了一些与之相关的一些信息进行分析,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希望能够帮助到您。大学英语确实学不到什么大学的东西说白了都是要靠自己来学的因为我是外语系的基本上我是不去上课的当然这个不提倡哈,我全靠自己学

    2025年01月11日
    173
  • 国际博物馆日气象博物馆系列直播在哪看

    网上科普有关“国际博物馆日气象博物馆系列直播在哪看”话题很是火热,小编也是针对国际博物馆日气象博物馆系列直播在哪看寻找了一些与之相关的一些信息进行分析,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希望能够帮助到您。年5月18日,我们即将迎来第44个国际博物馆日,今年国际博物馆日主题为“致力与平等的博物馆:多元和

    2025年01月12日
    190
  • 关于细胞知识的手抄报 科普知识的手抄报_1

    网上科普有关“关于细胞知识的手抄报科普知识的手抄报”话题很是火热,小编也是针对关于细胞知识的手抄报科普知识的手抄报寻找了一些与之相关的一些信息进行分析,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希望能够帮助到您。七年级学生精心制作了一期生物学知识手抄报七年四班生物第一期手抄报细胞手抄报高一生物细胞手抄报-

    2025年02月08日
    201
  • 15有关美德的优美句子

    网上科普有关“15有关美德的优美句子”话题很是火热,小编也是针对15有关美德的优美句子寻找了一些与之相关的一些信息进行分析,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希望能够帮助到您。1、不要担心忘记,你的忘记本身就是美德,有许多灰色的故事需要你忘记,有许多的伤痛,只有忘记了,你才能够重生。2、克

    2025年02月22日
    122
  • 必看教程“微信小程序多乐麻将开挂方法”(确实是有挂)-百度

    本篇文章给大家谈谈游戏挂热点,希望对各位有所帮助,不要忘了收藏本站喔。一、什么是游戏挂?1.打开手机桌面微信APP,进入微信主页。2.下拉微信主页,找到四川麻将小程序。注意:没有小程序利用的,可在上方搜索小程序。3.点击进入四川麻将小程序,选择右上角商城,点击打开。4.选择道

    2024年12月29日
    27
  • 必看教程“微信小程序十三水开挂”(确实是有挂)-百度

    本篇文章给大家谈谈游戏挂热点,希望对各位有所帮助,不要忘了收藏本站喔。一、什么是游戏挂?1.打开手机桌面微信APP,进入微信主页。2.下拉微信主页,找到四川麻将小程序。注意:没有小程序利用的,可在上方搜索小程序。3.点击进入四川麻将小程序,选择右上角商城,点击打开。4.选择道

    2024年12月29日
    16
  • 3分钟教你科普“万能游戏开挂神器版使用”(详细透视教程)-抖音官方

    3分钟教你科普“万能游戏开挂神器版使用”(详细透视教程)-抖音官方网上科普有关“3分钟教你科普“万能游戏开挂神器版使用”(详细透视教程)-抖音官方”话题很是火热,小编也是针对3分钟教你科普“万能游戏开挂神器版使用”(详细透视教程)-抖音官方寻找了一些与之相关的一些信息进行分析,如果能碰巧解决

    2025年03月01日
    3
  • 3分钟教你科普“上饶同城棋牌有挂吗”(详细透视教程)-抖音官方

    3分钟教你科普“上饶同城棋牌有挂吗”(详细透视教程)-抖音官方网上科普有关“3分钟教你科普“上饶同城棋牌有挂吗”(详细透视教程)-抖音官方”话题很是火热,小编也是针对3分钟教你科普“上饶同城棋牌有挂吗”(详细透视教程)-抖音官方寻找了一些与之相关的一些信息进行分析,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

    2025年03月01日
    1
  • 3分钟教你科普“牛牛游戏破解!其实确实有挂

    3分钟教你科普“牛牛游戏破解!其实确实有挂网上科普有关“3分钟教你科普“牛牛游戏破解!其实确实有挂”话题很是火热,小编也是针对3分钟教你科普“牛牛游戏破解!其实确实有挂寻找了一些与之相关的一些信息进行分析,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您好,3分钟教你科普“牛

    2025年03月02日
    2

发表回复

本站作者后才能评论

评论列表(4条)

  • admin
    admin 2025年02月02日

    我是法航号的签约作者“admin”!

  • admin
    admin 2025年02月02日

    希望本篇文章《“被外星人绑架”的希尔夫妇到底看到了什么?》能对你有所帮助!

  • admin
    admin 2025年02月02日

    本站[法航号]内容主要涵盖:国足,欧洲杯,世界杯,篮球,欧冠,亚冠,英超,足球,综合体育

  • admin
    admin 2025年02月02日

    本文概览:网上科普有关““被外星人绑架”的希尔夫妇到底看到了什么?”话题很是火热,小编也是针对“被外星人绑架”的希尔夫妇到底看到了什么?寻找了一些与之相关的一些信息进行分析,如果能碰巧解...

    联系我们

    邮件:法航号@sina.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我们